福建开放大学来访海创中心,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信息来源:本站更新时间:2023-06-09

6月6日上午,福建开放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在福州高新区海创中心授牌。福建开放大学文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妙真,财经与管理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王芳,省六一八产业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碧琴等一行出席仪式,并为福建开放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授牌。

王妙真书记一行参观了海创中心的长廊式科技展厅、科技成果转化众创空间、海创会组委会办公室办公区等区域,详细了解中心的规划、运营等相关情况。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福建开放大学一行与省六一八产业公司随后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调研座谈会。

6666.png


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共建,开展经管类专业教学实践基地项目,深化产教融合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王妙真书记表示,希望依托海创会平台和海创中心,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助力继续人才培育、推进实践教学合作落地,推动成人教育产学研工作的落地开花。双方在创新实践基地、产教融合、创新性继续教育人才培育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福建开放大学文经学院财经与管理系、省六一八产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6667.png



相关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