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瓯居佳家居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1-06-20

已关注
已点赞
咨询

融资形式

股权融资

所属领域

建材

资金需求

500/万元

项目类型

制造业

技术核心

其他

项目阶段

市场拓展

项目简介

    福建建瓯居佳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5月26日,位于福建省建瓯市永和路21号(与母公司居怡竹业暂用同一经营场所),公司目前注册资本5000万元,股东为福建居怡竹木业有限公司法人独资。福建居怡竹木业有限公司是由福建华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宇集团”)(华宇集团目前90%股份已被大亚圣象收购)、大亚圣象和美国居奇公司(HomeLegendLLc目前已被大亚圣象100%收购)三方共同成立的公司。

    建瓯居佳经营生产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主要是为了配套完成大亚圣象的大客户部工程订单。近几年,大亚圣象大客户部工程单年采购多层实木地板达6000多万平方米。为解决大亚圣象的销售问题,考虑到建瓯市优越的投资环境,大亚圣象决定在居怡竹业工厂内新上建瓯居佳年产500万平方米多层实木地板项目,以解决大亚圣象产量不足问题。建瓯居佳计划用地约100亩,总投资5.1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6亿元,二期投资2.5亿元。


推荐项目

查看更多

推荐机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