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点点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3-07-18

基金来源

区域基金

联系人

吴立相

基金规模

10000/万元

基金类别

私募基金

基金简介

本基金管理人主体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点点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30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编码为P1070291。我们的运营目标是成为创业期和成长期企业的股权投资为主、成熟期企业的股权投资为辅的专业私募基金管理机构。

我们秉承“专业、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紧跟市场步伐,致力于通过资金、专业、资源等维度赋能中早期项目,助其创新、规范、快速成长。我们严格按照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的原则进行运作管理,并制定了一套严谨的业务流程和完善的风险控制机制。

本基金团队成员在股权投资、风险控制和企业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我们的股东和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不仅有长期专注投资的正能量专业投资人,还有长期供职于世界500强企业的企业管理人才和专注资本市场的会计师等,构建了创业经验+投资专业+管理赋能+财务规范+风险控制的投资团队组合,旨在不仅要最大程度的把控投资风险,更重要的是能为被投企业提供专业完善的投后管理以助力其成长。我们的团队成员及股东过往投资和服务过10多个中早期创业企业,如南丁格尔、瑞泉护理、泛谷创意、超极菜单、多特儿童专注力、智宇信息和东西电商等,涉及大健康、教育、养老、科技和电商等多个产业领域。

本基金的设立得到了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政府和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的大力支持,设立后与福州高校、区域上市企业、券商、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福州银行机构及全国投融圈建立了密切关系。


推荐项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