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进

领域:新材料,建材,建筑

职称级别:教授,高级

主要研究方向为钢-混凝土组合结构、结构抗震和结构耐久性。近年来,主持了包括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和1项福建省教育厅基金等多项纵向科研项目,并参与了国家973 项目和国家科技支撑项目等重大课题研究。

研究成果已在《Thin-Walled Structures》、《Magazine of Concrete Research》、《建筑结构学报》等权威期刊和重要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30 余篇,其中被SCI 收录2篇,EI 收录6 篇。此外,还获得实用新型专利3项。

研究成果先后应用在北京财富中心二期、中国尊大厦、深圳卓越世纪中心、四川干海子大桥、广南昭化嘉陵江大桥等组合结构重大工程中,也被参编的福建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钢管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DBJ/T 13-51-2010)系统采纳,产生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参与的项目“新型钢—混凝土组合结构理论与应用关键技术”获得了2016 年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四。

相关项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