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抢鲜看】福建轻纺将携多种创新成果亮相海创会

信息来源:本站更新时间:2021-06-14

    第十九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海创会”)将于2021年6月18日至20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现场设置国企创新展区,由省国资委牵头17家所出资企业共同参展,集中展示省属国有企业“十三五”以来在党的建设、科技创新、改革发展、优势产业、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和国资监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成效。

    其中,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将充分利用“海创会”平台,围绕“三大主业、三大辅业”的定位思路,组织权属企业展示成果——伸性纸袋纸、人纤浆粕、竹浆复合原纸、生态海盐、风油精、无极膏、丁硼乳膏、无患子系列洗护产品等,展现轻纺“行业小巨人”的企业形象以及轻纺人工匠精神。

    展会期间,省盐业集团将通过举办闽盐产品推介会,展示闽盐产品风貌,以提升闽盐品牌知名度,增强品牌影响力,引领生态绿色消费。

    “闽盐”展台

    “闽盐”是传统古法精心晒制的珍稀海盐,颗粒晶莹剔透,传承千年的晒制工艺,不添加抗结剂的天然海盐,富含人体所需的钠、钾、钙、镁、锌等多种微量元素,口感鲜美,是真正的绿色高端天然食盐。

    本届海创会将设置“闽盐”展台,展品陈列展出包括“闽盐礼品盒”、“福建贡盐”、“进口调味料系列”、“果蔬洗涤盐”等多个系列共20种中高端盐产品。主要盐产品有:生态海盐系列产品、福建贡盐系列、天然海晶盐、福建原盐系列、未加碘美味海盐系列、福建贡盐(白金)礼盒、臻品贡盐+研磨盐礼盒、平安盐、妈祖盐和进口复合调味料礼品组合装、果蔬洗涤盐组合装等。

    漳州水仙药品展台

    漳州水仙药业主要展示三类产品,一是药品类:风油精、复方倍氯米松樟脑乳膏(曾用名无极膏)、丁硼乳膏、复方硝酸咪康唑软膏(拜尼多)、软脉灵口服液、满山白糖浆、眠安宁合剂;二是消字号类:万宝膏、薄荷抑菌膏;三是化妆品类:水仙精华露。

    水仙药业主导产品风油精亮点:1. 国内首研(1976年);2. 全国销量冠军产品;3.入选“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观礼台嘉宾使用产品。

    无患子洗护系列展台

    晶华生物公司无患子洗护系列产品以福建省轻工业研究所“一种含无患子皂苷-纳米银络合物的医用洗涤剂”国家专利为依托,本届展会共推出80款产品,其中无患子成人洗浴系列产品38款,无患子家清系列产品7款,无患子精油皂系列7款,婴童洗护系列产品15款,套装产品3款,护肤产品10款。

    本次展会特别展示最新研发的小桔灯护肤系列,从基础护肤到抗衰老护理,科技护肤成分复合植物成分,温和高效护肤,一站式解决肌肤问题。

    青山纸业展台

    伸性纸袋纸有强度高、透气好、易回收等优点,是水泥、化肥、粮食等理想绿色包装材料,其中80g/㎡产品曾获同类最高奖—国优银奖。粘胶纤维竹浆粕及木浆粕是一种纯净和均匀的优质化学浆,其主要用途是作生产纺织原料,具有甲纤高、白度高等特点。竹浆是以竹材为原料制得的化学纸浆,白度高,应用于文化用纸、生活用纸、环保快餐盒及特种纸等领域。竹浆复合原纸是以竹浆为原料,具有透气度高、复合性能好、成纸匀度佳、纸页平整等特点。

    本届海创会将设置青山纸业展台,该展台以青山纸业主导产品伸性纸袋纸、粘胶纤维竹浆粕及木浆粕(溶解浆)、竹浆及竹浆复合原纸为主要展品。

    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工、贸、科研、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省属国有企业。公司围绕“制浆造纸、食盐及食品加工、医药”三大主业、“光电、日化、环保服务业”三大辅业的定位思路,通过创新驱动,拓展经营领域,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形成了一些具有区域特色的拳头产品,在行业细分市场上具有一定优势。


相关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