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科技成果推介暨转化平台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本站更新时间:2018-06-20

  19日,由省科技厅、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中科院上海分院、中科院海西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中科院科技成果推介暨转化平台签约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省长杨贤金出席并致辞。

  杨贤金说,福建省与中科院自2003年起签署了多轮科技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关系日益紧密、成绩显著。2017年3月双方签订新一轮深化科技合作协议以来,省院合作更是迈上了新台阶。他表示,中科院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签约落地建设,对打造福建经济发展新引擎意义重大。福建省政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为中科院在福建开展院地合作、科技创新、成果推介、项目对接等提供支撑和服务,并借力发力,不断提升我省科技创新能力。

  签约仪式上,福建中科海西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光电产业基地,中科院上海有机所、中科院遥感地球所、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中科院海洋研究所、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等的产业化中心,中科院STS福建中心莆田分中心,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三明分中心等,共9个中科院转化平台签约落地。随后,中科院系统的4家研究所分别做了成果推介。


相关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