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创交会”网上3D全景展馆上线

信息来源:本站更新时间:2019-09-12

    第十七届“创交会”结束仅一个多月,近日,“创交会”组委会办公室按照“五天盛会,常年对接,永不落幕”的要求,在官网上推出了第十七届“创交会”网上3D全景展馆,再现第十七届“创交会”盛况。

    用户只需登陆官网(www.618.gov.cn),进入“参展参会”板块,点击“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3D全景”图片,即可进入网上展馆。主页面上,观众可以看到航拍的会展中心外观,可点击相关“宣传片”图标,观看第十七届“创交会”宣传视频,还可以点击“主馆大门”,进入展馆内部。观众可根据导览图或者场景选择感兴趣的展区,“科技厅展区”“闽商大会展区”“先进制造馆”“创新创业创造馆”等8个展馆历历在目,同时还可以在网上展馆查询本届“创交会”的展商名录。

    本次网上展馆由众智精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众智精图全景(www.jt720.cn)是专门针对VR全景制作人士开发的一款专业全景在线制作、存储及分享平台,能够实现全景嵌入功能,满足各行业应用。

22.jpg

21.jpg


相关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