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展会“改革开放40年中国知名品牌展会”

信息来源:本站更新时间:2019-01-14

28.jpg

    1月13日,在第十六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CCEIM)·年度盛典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荣膺“改革开放40年中国知名品牌展会”殊荣,中国会展业年度大奖。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据悉,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国会展经济发展、行业交流合作,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会展产业联盟、《第一会展》杂志、三亚市商务会展局等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CCEIM)· 年度盛典”在海南举行。围绕“新形势·新趋势·新思路—中国会展创新发展,做大做强”的主题举办了会展创新与发展论坛、会展场馆的经营管理与发展论坛等活动,来自全国会展业界的500多名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中国会展业的发展大计,交流与合作,共同见证中国会展产业盛典。

    大会主要设品牌展览奖、会展人物奖、会展城市奖等奖项。由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凭借其展会规模、专业程度、行业影响力等多方面因素,成功斩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知名品牌展会”殊荣,中国会展业年度大奖。

    发轫于2003年6月18日的“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已走过16个年头。交易会平台征集推介科技项目成果累计超过10万项,促进4万多项成果在福建转化落地,带动社会投资5000多亿元。通过这个平台,一批科技小巨人企业迅速壮大,一批主导产业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一批传统产业加快改造,一批高成长的新兴产业集群加快发展。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已经成为福建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升级的大舞台。


相关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