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现场与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科技成果线上传播

信息来源:本站更新时间:2021-06-23

    以“坚持创新发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主题,第十九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海创会)1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交易会上,厦门云现场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运营单位——福建省六一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本届海创会的官方合作直播平台,云现场为本届海创会各大展区及会议搭建了线上直播专题页面,开设“展览专场”“会议专场”“精彩视频”“党建互动专区”等栏目,让没有亲临展会现场的观众,也可以通过线上感受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同时也为参展参会的展商及观众提供了全方位的传播素材,助力本届海创会的数字化线上传播。

    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云现场将与福建省六一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就会展会议活动数字化传播、线上整合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云现场是领先的会展会议活动融媒体直播平台。自2018年创立至今已服务了包括全国工商联、民建中央、福布斯中国、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等数千场会展会议活动,服务覆盖上百座城市。云现场以技术及媒体实力为依托,打造线上优质会展会议内容生态,助力会展会议活动在数字化传播上更加高效。云现场曾先后获得亚洲展览会议协会联盟颁发的“最佳科技服务奖”等行业大奖,并参与起草了《网络会议和展览服务规范》等标准。

    本届海创会以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主题,设置了创新成果馆、数字经济馆、地市综合馆、绿色经济馆等四大展馆,分为创新成果展区、国企创新展区、金融服务展区、智能制造展区、地市综合展区、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区、绿色经济展区等七大展区,总展示面积约5.5万平方米。


相关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