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协同创新院食品产业技术分院举办校园人才与项目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更新时间:2019-11-28

    

    11月23日上午,“食品产业人才•项目•技术对接活动”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漳州市各地的企业代表、食品专家、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包括招聘、签约和讲座三部分,旨在充分发挥“6•18”创交会协同创新平台作用,实现项目与人才、技术对接,推动食品产业创新项目落地,促进漳州市食品产业转型升级。

    对接活动特地安排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每年一度的企业招聘会期间举办,目的是使食品企业能与该校毕业生进行更加充分的交流和双向选择,既提高学生的就业率,也为食品企业输送更多的合格人才。当天共有300多家企业招聘会,共提供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食品企业151家,包括紫山、康之味、焙之道、大闽等在内的知名食品企业。

    签约分企业为高层次人才颁发聘任书和项目技术合作协议签约。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院余奇飞副教授、陈健旋副教授、杨学敏副教授、王宝华副教授分别被漳州天冠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欧瑞园食品有限公司、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聘为科技副总经理,并颁发相关聘书。福建康之味食品有限公司与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院林祥福副教授,福建益果园食品有限公司与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院谢建华副教授,福建其亮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院张丽红教授,福建立兴食品有限公司与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院王文成副教授,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院陈健旋副教授,漳州长泰坂兴红酒厂与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院黄艺宁副教授6个项目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纪剑副教授和职业专利代理人、高级工程师汤武云分别作了“基于食品供应链的食品质量与安全管理体系”和“食品企业专利作用和专利挖掘与申请”主题讲座。两场讲座均座无虚席,受到了与会企业代表的广泛欢迎。

    本次活动由漳州市发改委和“6•18”协同创新院食品产业技术分院联合主办。

相关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