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建省模具行业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榕举办

信息来源:本站更新时间:2018-08-10

  1.png

  为推进我省模具制造技术与智能化融合发展,寻找先进的制造理念。8月10日,2018年福建省模具行业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福州举办。研讨会由福建省模具工业协会经贸信息委员会主办,泉州市模具工业协会、厦门市模具工业协会、福州市模具工业协办会协办、福建省六一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会上,福建省经信委解读了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最新政策,深化互联网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加快我省工业互联网发展,协同推进制造强省和网络省建设。

2.png

   本次研讨会还邀请了武汉益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易平博士、苏州微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郑立新、北京数码大方华东地区总经理陈斌、福建省六一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羽,分别作了“信息化智能化推进模具企业智造升级”、“模具物联网平台的开发”、“智能制造与工业云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等专题报告,对模具企信息化、标准化、精细化建设作出方向性的引导及经验分享,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

   本次会议聚集了国内制造业信息化建设龙头企业,深入探讨产业发展趋势,多层面展示福建深化发展工业互联网的规划、政策和重点技术方向。会议引导模具产品、技术、服务与业务的集成创新,促进模具上下游企业,跨领域企业互联互通、融合发展。加强模具行业与相关制造业的精准对接,促进产业链内部的合作共赢。


相关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