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HDT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技术

福建钜能电力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2-01-16

关注
点赞
咨询

所属领域

新能源

项目类型

制造业

技术水平

其他

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合作开发,其它

项目简介

    随着硅片切割技术的不断发展 ,越来越薄的晶体硅太阳电池成为降低太阳电池生产成本的重要途径,轻量化、柔性化是世界各国研究太阳能电池的方向之一,而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结构对超薄硅片工艺的兼容性显著优于其他结构。当前,高效低成本的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是光伏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目前国内规模化量产已初步形成,但仍存在一些关键技术的攻克问题,本项目所研究的超薄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技术,可实现太阳能电池的快速降成本,为光伏产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合作方式:技术入股。

    现有工作基础: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注重技术力量与科技创新,拥有技术研发部的同时,于2017年底,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组建了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抓住机遇以提升企业竞争力为目标,加大企业技术中心投入,每年按照销售收入不少于3%提取递增研发经费,保证科技人员的活动经费及购置仪器设备所需资金,不断培养高素质高技术高水平的科研人才,增添科研仪器设备,并多方面聘请技术、信息、行业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学者担任公司顾问,为企业高新技术产品的引进、开发进行指导和技术咨询。加快技术创新步伐,不断将技术成果转化为强劲的生产力,将公司培育成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的创新型企业,打造企业的核心技术与能力,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宏伟战略。为更好得引领行业,公司特特需解决以上技术难点,需要在年内实现技术突破。

推荐项目

查看更多

推荐专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