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讲堂——创业企业如何引“才”》

海峡市场产业园、鼓楼区人社局、软件园管委会、众创空间协会

活动时间:2019-03-06 09:00 - 2019-03-06 11:30

承办单位

阳光能量(福建)大数据孵化器、海峡瑞云众创空间、福建阳光能量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会议申报流程:

注册
会员中心
活动管理
申请活动
审核
缴费
发布

活动简介

    2019年3月6日上午9时,由中国海峡市场产业园、鼓楼区人社局、软件园管委会和众创空间协会主办,阳光能量(福建)大数据孵化器等企业联合承办《创客讲堂——创业企业如何引“才”》交流会在福州软件园F区海峡人力资源产业园一楼创咖举行。

    此次“创客讲堂”是以创业企业如何引“才”为主题,聚焦初创企业最头痛的“三难”问题,即“招人难”“选人难”“留人难”,从解读人才政策、选才用才育才留才等多环节展开,全面探讨初创企业用人问题。近60位创业企业老总、创业者、人力资源服务工作者,以及众创空间、双创中心代表参加。

    活动邀请了福州市鼓楼区人社局局长林秀女士为讲解最新的人才及惠企政策,并表示鼓楼区将充分发挥中国海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这个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优势,共同建设“海峡·智云”众创空间,引进紧缺实用型人才和团队,推行“柔性用才”,让更多“外脑”“外智”服务鼓楼区发展,同时持续加强对人才的引领、吸纳和保障的力度,推动全区人才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活动邀请了福建省工程建设标准化专家库成员、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常务理事、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管理分会副秘书长丁兴华先生,其从大学毕业开始创业,现在已是多家知名企业的负责人。此次丁兴华先生作题的“初创公司人才招聘与管理”的主旨演讲,内容包含如何选用、育留人才等方面多环节的展开,通过他对人才战略和人才工作独到的理解和思考,全面探讨初创企业用人问题。


推荐会议

查看更多